栗烧酒

72

认为饭圈争端的起因一部分是各位的网络生活塞太满、现实生活太少,而几乎每日为饭圈生气的我何尝不是如此。

知道我追的人、我能接受的那个“他”是半虚构半现实的、是真实和设定的融合。也知道“他”绝不可能如我意的完美,但还是想窥视到更多他真实的部分。好也行,坏也罢,都想看。但是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好了面对那么不够好的一些面。即使做好了,在接过这一面时,还是会抗拒。

因为是真实和设定的融合,所以要我将他的职业身份与他的真实身份完全割裂,根本不可能做到。在他的职业身份外也倾注了感情,这是有点致命的事。

不要拔高偶像的价值,不要拔高追星这件事的意义,不要拔高自己只是个迷妹的身份。时时刻刻念叨着,可以做到,但是过程没有那么舒服。

努力控制真情实感,其实知道自己的努力没有用。

受够饭圈这种每天母性爱分泌过多的氛围。

他谈恋爱就让他去吧,反正也不会与你我相爱。 

——那么,做好接受“他恋爱了”这件事的准备了吗?有,也没有。我总会在意的。我把上一段的后半句重复五万次,还是会在意的。

在乎和不在乎,有所谓和无所谓,很烦人。同时又无法放弃。

用冷水洗个脸,继续喜欢你。新的一天,仍旧真情实感,“会陪你一直走下去”,实际上我不知道能走多久。未来的路上,你的问题,我的问题,来自别人的问题,随时都可以让我停止步伐。“放下你”这件事或许需要我花长时间去消化,不过你可以利落地继续前行,你并不缺我一个,想来,这是比较难过的事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
栗烧酒

© 栗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